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晋城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 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

区委办公室专题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21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10月19日,区委办公室召开集体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了市第八次党代会和市委八届一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王震同志参加我区代表团讨论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理解市第八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市第八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奋进“十四五”的开局之时,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晋城未来五年进行了战略谋划,对工作重点作出了安排部署,描绘了新蓝图,吹响了进军号,展示了市委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二要准确把握市委作出的战略谋划。市第八次党代会明确了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即“1668”战略。区委办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三要明确王震书记对城区提出的7项工作任务。王震书记在参加我区代表团讨论时要求:把握战略定位,强化执行落实,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中走在前、作表率。区委办要明确目标任务,做好方案分解,细化责任分工,确保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城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区委办全体干部,一要加强学习,学深悟透会议精神和王震书记的讲话要求,切实把大会形成的重要文件、重要成果、重点任务,转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用好“六化工作方法”,加强督查、信息、调研、以文辅政等工作,提质增效。三要满怀激情、干事创业,深度践行“服务是海”,提升“三服务”能力水平,不断强化执行力、落实力、行动力,当好区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为打造城市“双核”、建设美好家园,全方位推进城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