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晋城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 党代表访谈

党代表访谈 | 访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刘会元

发布时间:2021-10-20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报告为我们指明了工作方向,更是新征程上再出发的动员令,接下来,我们社区将在具体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齐心协力将蓝图变为现实。

● 要发挥党建领航作用,以服务群众为宗旨,提高社区为民服务质量,更好地推动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党建资源转化为发展资源、党建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

● 要聚力城市更新,抓住市委市政府实施的城建三年行动计划,在重点建设多个片区中抓住东西大街以北片区改造契机,实现发展有空间、集体有收益、群众有实惠。

● 要聚力民生福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办好群众牵肠挂肚、急难愁盼的事情,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而努力奋斗。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