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晋城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 党代表访谈

党代表访谈 | 访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段丑丑

发布时间:2021-10-20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报告中明确提出了“推动南村镇区、金匠园区、主城区互联互通,加快南村组团产城融合步伐”,这可以说是为我们南村做的顶层设计,为南村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备受鼓舞。脚踏实地落实是实现党代会确定目标的最根本保证。

要围绕“产城融合”做文章,下苦功,抓落实。要坚持以产促城,自觉扛起主体责任,扎扎实实抓好中原街、吴王山片区的征拆工作,为全市特色片区建设尽心竭力。要坚持以城兴产,围绕产业集群化和产业变革,重点抓好南村铸造产业园、南村智慧物流园、南村5G+智慧园区等项目建设。以南村铸造园区为抓手,倾尽全力支持3D打印等符合“六新”方向的好项目,推动传统铸造向“工业4.0”跨越,实现铸造向精密铸造、向制造、向智能制造转型升级,提升南村铸造在全国的市场占有量和话语权。总之,我们要强化执行落实,勇蹚转型新路,加快产城融合,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南村力量。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