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晋城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 党代表访谈

党代表访谈 | 访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韩新利

发布时间:2021-10-20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整个报告主题鲜明,站位高远,内容丰富,催人奋进。特别是 “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这一奋斗目标,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我们钟家庄街道要把市委的部署变为我们的实际行动。继续加大中原街道路景观提升工程的征拆力度,确保如期完成任务;积极开展好“多彩花海”秋季行动,对辖区19条具备条件的背街小巷全面整治;全力加速推进万达、禾瑞尚康等多个重点项目早日投产达效;继续加大发展以洞头为龙头的南部五村康养产业,努力走出一条乡村振兴的转型大道。积极发挥各方面力量,创新社会治理体系,扎实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让辖区的老百姓生活得更方便、更温馨、更有归属感,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而努力奋斗。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