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融媒矩阵 > 城区微信公众号头条

晋深两地农业合作项目签约

发布时间:2020-06-21    信息来源:山西新闻网    编辑:

  (据山西新闻网 06月21日)

  6月19日,山西与深圳两地农业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深圳举行。此次签约是落实《山西省人民政府深圳市人民政府进一步深化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推进“山西农谷”和“深圳国际食品谷”双谷联动发展的重要成果。签约仪式上,山西综改示范区、山西农业大学、山西农谷及晋中市、大同市、忻州市、运城市相关企业与中国农科院(深圳)农业基因组研究所、中农投控集团(深圳)有限责任公司、蓝田资本控股有限公司等共计31家单位签署了合作协议,涉及科研创新、基地建设、技术推广、产品开发、人才培养等方面,将开展番茄研究院、道地中药材检测中心、农谷深圳企业总部基地、杂粮和名特优农产品贸易、太空食品深加工等19个项目建设。副省长王成与深圳市副市长黄敏共同见证签约。

  签约仪式后,深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如桂与王成副省长一行进行了工作会谈,双方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加强农业产业对接,促进晋深两地多层次、全方位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其间,王成一行还参观了中科院(深圳)农业基因组研究所、诺普信公司、坝光国际生物谷、茂雄实业公司等企业。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