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融媒矩阵 > 城区微信公众号头条

曲孝丽在山西农谷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20    信息来源:山西新闻网    编辑:

  (据山西新闻网 06月20日)

    6月19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曲孝丽深入晋中市太谷区、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晋中国家农高区,就推进谷城院深度融合、建设山西农谷人才新高地、抓党建促乡村振兴进行调研。

 

  曲孝丽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全国“两会”精神,牢记总书记对山西推进转型发展的期许和嘱托,坚定在转型发展上蹚出一条新路的信心和决心,加快建设山西现代农业创新高地、产业高地、人才高地、开放高地和农村改革先行区。要聚焦农业科技创新,在人才引进、服务管理等方面先行先试,构建山西农谷人才高地。合署改革后的山西农大(省农科院)要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把强强联合优势转化为快速发展的动能。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优势,推动基层党建与乡村振兴深度融合,把带动农民增收致富作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引导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挥龙头带动作用,着力拓展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路径。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