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清廉城区

全面推动清廉城区建设 | 北街街道:讲廉洁故事 走清廉人生

发布时间:2023-05-04    信息来源:北街街道    编辑:姚霞飞


存廉洁之心

方能行稳致远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

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的意识

高标准高质量打造清廉机关

北街街道团委

组织机关干部、青年代表等

开展了以“青年·爱廉说”为主题的

廉洁故事分享会

活动中青年代表们
慷慨激昂的
以古今廉政名人
身边的典型模范为事例
用声情并茂的语言
形象生动的表情
讲述了一个个
寓意深刻的廉洁故事
下东关社区大学生村干常毓泽通过分享袁隆平院士的廉洁故事,倡议大家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事业观,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不断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

同时,泽颢社区大学生村干岳楠楠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我们要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不想腐的自觉,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把好廉洁关。这不仅是对于广大党员干部,更是对我们全体公民的要求。未来,让我们与清风相伴,与廉洁同行。”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整场分享会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一定会坚守廉洁底线,常树廉洁之心,多行廉洁之事,争做廉洁之人,始终坚持实心干事、科学作为,敢为人先、行胜于言,不断赓续为民初心,忠诚干净履职。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