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选出好班子、绘出新蓝图、提振精气神 > 图片新闻

省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第五督查组督查城区汇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8-13    信息来源:城区新闻网    编辑:


    8月12日,省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第五督查组督查城区汇报会召开。

    省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副处长李贯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孙世新汇报了我区村(社区)“两委”换届进展情况。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马晋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垠,副区长刘晋宇参加会议。赵垠主持会议。

    孙世新在汇报中介绍了我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基本情况、主要推进措施、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计划,并站在巩固党的执政基础,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高度提出了下一步具体工作要求。

    李贯新对本次督查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对我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前期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以来,城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决策部署,坚持把换届工作作为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有力抓手,作为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超前研究谋划,精心组织实施,为完成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他强调,城区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关于村(社区)“两委”换届的相关要求,高质量、高标准抓好各项工作,确保换届工作顺利推进、圆满完成。

    孙世新表示,下一步,城区将严格按照省、市关于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目标要求,继续抓实分析调研,全面摸清家底,做好人才回引下派,强化基层力量,安抚优待离退干部,化解风险隐患,严格把控换届程序,严肃换届纪律,本着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推进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确保换出一届“双好双强”、担当作为、群众满意的高质量村(社区)“两委”班子。

    会后,督查组一行还分别到东街街道观巷社区和南街街道泰昌社区等地进行了实地督查。

                                                             (韩斯斯 段敏潇  耿梓渊 宁绍雄)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