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选出好班子、绘出新蓝图、提振精气神 > 动态新闻

李晓峰调研我区村(社区)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8    信息来源:城区新闻网    编辑:杨青


11月7日,区长李晓峰就村(社区)换届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副区长刘晋宇参加调研。

在冯匠村,李晓峰一行查看了居民家中的供暖情况和村(社区)换届工作进展情况。

李晓峰指出,冬季供暖工作是民生大事,事关群众切身利益,要科学合理实施好村(社区)供暖工作,让群众温暖过冬、安全过冬,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村(社区)换届选举工作是我区基层民主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级各部门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村(社区)换届工作稳步推进。要始终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政策要求开展工作,做到法定环节一个不少,规定程序一步不漏,真正确保选举程序的合法性和选举结果的有效性。要注重选举质量,严把人选标准、扩大人选范围、创新选任方式、优化整体结构。换届后,要及时做好换届交接工作,重点完成财务账目、经营资产、资料档案及办公设施等工作的交接,确保交接程序规范合法。要做好离任村干部心理疏导工作,让他们更好地发挥余热,保证新老班子顺利交接、平稳过渡。要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压实责任链条,齐心协力把工作抓好抓实,确保村(社区)换届工作圆满完成。(段敏潇 王雷)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