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老兵故事 > 前言

前言

发布时间:2021-08-19    信息来源:晋城市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

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值得倍加关心、倍加爱护。广大退役军人,从军期间,他们保家卫国,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做出了牺牲和奉献;回到地方,他们奋斗在各行各业,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人民军队来自人民、服务人民、回归人民。广大退役军人将不忘初心、继续奋斗,大力发扬军人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新的岗位上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牢记革命功臣,发扬光荣传统,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和共产主义精神,持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营造更加浓厚的双拥氛围。晋城市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晋城市城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及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有关人员编写了《老兵故事》,对革命功臣、模范退役军人典型事迹进行宣传,在全区掀起一股“尊崇”热,让军人有尊严,让军属有底气,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2021年6月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