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 > 活动图文

区政府党组召开“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2-11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希

2月10日,区长李晓峰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连陆军,区政府党组成员靳海峰,副区长孟晨、程莲、史晋雷、刘晋宇,区政府党组成员逯生云参加会议。

会上,李晓峰传达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张志川在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区政府党组大讨论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晓峰指出,市委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对于动员全市上下承前启后、继往开来,进一步解放思想、先行先试、狠抓落实,奋力夺取我市“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局新胜利,乘势而上书写晋城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具有重要意义。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大讨论活动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市委推动思想解放的良苦用心,把开展好大讨论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深入推动大讨论活动在我区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李晓峰要求,区政府党组成员要率先垂范、对标一流,带头提高政治站位,带头查找问题,带头解放思想,带头改革创新,为全区大讨论活动立标准、树标杆。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大讨论活动的精神实质、市委市政府“十四五”规划《建议》的丰富内涵和市委、市政府对2021年工作的安排部署,结合我区实际,坚决把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要按照活动方案要求,抓住关键、强力推进,把开展大讨论活动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做好政府全年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工作新成果、新气象检验大讨论活动成效。(闫晋峰 杨柳  王雷)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