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 > 活动信息

全区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第二阶段专题学习研讨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21    信息来源:晋城城区政府网    编辑:杨青

     4月20日,全区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第二阶段专题学习研讨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孙世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联民到会巡听。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晓峰,区委副书记范永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晋昕,区委常委马晋平、赵垠、杨鸿飞、李琴琴、吴起亮、陈亚东、栗军利、郭晓晨、高雪等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及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赵垠、郭晓晨、陈芳、常海云分别结合当前全区的中心工作和自身思想进行研讨发言。

    王联民在点评中指出,专题学习研讨整个流程安排科学合理、严格规范,充分体现了区委对中心组学习的高度重视,中心组成员发言既贴合实际,又着眼长远,很好地体现了中心组学习的领学促学作用。下一步,要注重统筹领导,科学安排好学习内容,探索出内容更精、制度更严、形式更活、效果更实的学习模式,确保中心组学习进一步落细落实。要注重总结提炼,及时总结学习经验,形成一批学习成果,为“十四五”时期转型发展蹚出一条新路提供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要注重成果转化,把学习研讨的过程转变为破除思想禁锢、进一步打开思想解放的“总开关”、解决思想不够解放问题的过程,转变为激发全区上下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干劲,全面打造“晋城新经济的核心区,中原城市群的核心城”,创造更快的“晋城速度”、更生动的“晋城故事”,谱写更恢弘的“晋城篇章”。

    孙世新在讲话中强调,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的重大意义,用足用好解放思想这个“利器”,动员全区党员干部更新观念、增强本领,凝聚智慧、激发干劲,改革有为、争先进位,以知行合一的思想大解放,推动城区发展迈上新台阶。组织上要坚强有力,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要严格按照实施方案要求,抓住关键、明确节点、强力推进,认真把大讨论的各项活动完成好,确保大讨论活动更具实效。各督导组要督导反馈有力,及时指出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帮助指导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完善工作方式方法,真正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行动上要迅速跟进,以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开新局为契机,紧紧围绕城市“双核”战略的总体定位,在大讨论中继续解放思想,坚持“五破五立”,力争做出亮点、做出实效,把对标先进的好经验、好做法转化为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实际行动,高标准高水平推进各项工作,为城区高质量高速度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耿嘉玉 段敏潇  王雷)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