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 > 活动信息

我区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专项督导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03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希

3月2日,我区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专项督导动员会召开。区委副书记范永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晋昕,区政协主席申军生,区委常委赵宏斌、马晋平、赵垠、连陆军、李琴琴、吴起亮、栗军利等区四大班子领导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琴琴主持会议。市政府办公室二级巡视员、市委第二督导组组长史小军,市纪委常委、市委第二督导组副组长岳友谊到会指导工作。

会上,市纪委常委、市委第二督导组副组长岳友谊宣读了督导通知和注意事项;区委副书记范永星汇报了我区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并作了表态发言。

市政府办公室二级巡视员、市委第二督导组组长史小军要求,城区党员领导干部一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认真开展好大讨论活动,以应有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配合做好督导工作;二要实事求是,以狠抓落实为首要任务,认真负责,敢于直面问题,讲实情,提建议,促真改,抓落实;三要做好配合,严格落实督导安排和要求,以更高的标准做好沟通协调、资料提供、情况汇报等配合服务工作,全力保障督导顺利开展;对督导组指出的问题要照单全收,立行立改,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圆满完成好市委督导任务,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随后,区委副书记范永星从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两个方面汇报了我区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的开展情况。他表示,我区将认真贯彻市委精神,结合我区实际,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合力,要在思想上再重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全力推动大讨论活动在城区落地开花,生根结果;要在舆论上再造势,持续运用报纸、电视等新闻媒介,对新一轮大讨论活动进行广泛的宣传引导,不断推动大讨论活动入脑入心,形成高潮;要在落实上再抓细,积极搭建平台,认真组织实施,广泛收集对全市、对我区发展的“金点子”,为实现“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发展蹚新路汇聚磅礴力量;要在督导上再走实,坚持问题导向,全程参与、全程指导、全程督导,真正把新一轮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李琴琴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解放思想,先行先试,凝聚共识,团结一心,奋力拼搏,砥砺前行,严格按照督导组的要求积极做好配合工作,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把规定动作完成好,把自选动作做好,在实现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新征程上,借新一轮大讨论东风,进一步统一全区意志,凝聚广泛共识,汇聚强大力量,蹚出一条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的新路来。

市委第二督导组成员;全区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我区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领导组成员参加会议。(韩斯斯  赵凯)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