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 > 活动信息

区政协召开思想解放大讨论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2-18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希

近日,区政协召开思想解放大讨论安排部署会,区政协副主席胡凤平、李晋亮、常海云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张志川在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读《区政协关于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对区政协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并进行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要求,政协机关全体人员要坚持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政协工作的始终,坚持牢牢把握发展这个“第一要务”,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抓住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持续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广泛、多层、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和民主监督。坚持永远把人民群众放在最高位置,坚持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自觉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带头转作风树形象,带头遵守值班纪律,努力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李志斌)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