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 > 活动信息

我区召开“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2-09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希

2月9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区委书记孙世新主持召开“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区委副书记范永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晋昕,区政协主席申军生,区委常委赵宏斌、赵垠、连陆军、杨鸿飞、李琴琴、吴起亮、栗军利等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琴琴传达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张志川在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我区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孙世新在讲话中指出,市委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是“十四五”开局的思想总动员,对我区来说意义十分重大。全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开展好大讨论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结合中央、省、市相关精神,按照活动方案要求,抓住关键、强力推进,把大讨论活动开展得更具实效,持续形成大家一起想、一起说、一起干的生动局面。

孙世新要求,要树立危机意识,结合我区实际,认真思考面对丹河新城的强势发展,如何化危为机,如何抢抓机遇、主动作为,为我区赢得更大的发展空间;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提质服务,切实增强服务立区的理念,服务好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服务好市场主体,服务好人才、服务好群众,全力抓好服务业,以我区优质的人力资源和勇争第一的服务意识,蹚出一条城区转型发展之路。

孙世新要求,各级各部门一把手要胸怀全局,围绕“晋城大发展”,深入思考“城区怎么办”,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出好主意、好办法、金点子,争取更多资源,让更多好项目、大项目在我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区纪委监委要加大执纪执法力度,破除阻碍我区发展的藩篱,对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不到位、对在招商引资方面有耽搁、不担当、不作为、消极应对的的党员干部要坚决依法依纪严肃问责、严肃查处,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宣传部门要做好宣传报道和舆论引导工作,多角度、全方位宣传大讨论的目的意义、进展情况和经验成效,切实讲述好“城区故事”,传递好“城区声音”,在全区营造解放思想、对标一流的浓厚氛围。 

孙世新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是抓好本辖区本部门大讨论的责任主体,务必要高度重视,把大讨论摆到重要位置,按照方案要求,切实抓好落实。区四大班子领导要率先垂范、对标一流,带头提高政治站位,带头查找问题,带头解放思想,带头改革创新,为全区大讨论活动立标准、树标杆。要把开展大讨论活动与庆祝建党100周年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做好全年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工作新成果、新气象检验大讨论活动成效。

                                          ( 韩斯斯  闫晋峰  段贺鹏)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