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 > 活动访谈

《晋城要先行 城区当先锋》访谈:市民 陈民镇

发布时间:2021-04-06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开启新征程 奋进“十四五”

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在城区全面启动,为切实动员广大干部群众把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方向、找准路径,进一步解放思想、先行先试、狠抓落实,推动“十四五”转型出雏型谋好篇、开好局、起好步,奋力开创新时代美丽城区高质量高速度发展新局面。从2月23日起,城区融媒体中心推出《晋城要先行 城区当先锋》系列访谈节目,对我区想得好、说得好、干得好的各镇(街道)、各社区、企业、基层群众进行专访,凝聚广泛共识,汇聚奋进伟力,形成人人想、人人说、人人干的良好氛围。

市 民  陈民镇

在“十四五”新征程开启之际,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正当其时,正应其势,对于进一步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环卫工作,必须要实干,而且要干好。我们立足岗位、爱岗敬业,营造了干净、整洁、优美、和谐的居住环境,让我们的城市变得更美。这几年,城区变化特别大,老城东西大街道路建成开通,西北片区日新月异,市区的道路越来越开阔,交通更加便捷,这些我们都看在眼里、喜在心上。

作为环卫工作者,我们在烈日下、风雨中,早出晚归忙碌在大街小巷,以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坚守着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为城市清洁默默奉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用辛勤汗水换来了市区的干净整洁,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

启航“十四五”,踏上新征程,我期待城区的明天更加美好,老百姓的生活也更加幸福。我们也要更加扎实的工作,为美丽城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韩晋涛、程 帅、司 宇、王 梁)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