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

《晋城要先行 城区当先锋》专访:开发区街道党工委书记 冯军彪

发布时间:2021-02-16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开启新征程奋进“十四五”

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在城区全面启动,为切实动员广大干部群众把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方向、找准路径,进一步解放思想、先行先试、狠抓落实,推动“十四五”转型出雏型谋好篇、开好局、起好步,奋力开创新时代美丽城区高质量高速度发展新局面。从今天起,城区融媒体中心推出《晋城要先行 城区当先锋》专栏,对我区想得好、说得好、干得好的各镇(街道)、各社区、企业、基层群众进行专访,凝聚广泛共识,汇聚奋进伟力,形成人人想、人人说、人人干的良好氛围。

开发区街道党工委书记:冯军彪

在“十四五”开局起步之年,全市上下掀起的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是市委、市政府立足新时代新要求、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对于在新征程上推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结合开发区街道实际,我们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抓住关键、强力推进,把大讨论活动开展得更加扎实、更具实效。

一、要解放思想,坚定信心。迅速宣传发动,统一思想,主动作为,形成工作合力,坚决破除因循守旧、安于现状、等靠要看的思想,结合街道实际,解放思想,立标对标,科学谋划,确保今年各项工作谋好篇、开好局、起好步。

二、要理清思路,找准定位。以城市主干道由泽州路、凤台街向太岳街、文博路转变为契机,以中原街景观改造、兰花路片区建设为抓手,以服务好“世界光谷”建设为着力点,找准开发区街道定位,树牢服务立街理念,全力服务好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全方位、无缝隙对接市经开区,提质服务,实现融合发展。

三、要鼓足干劲,狠抓落实。厚植党建发展的新优势,构建“三片联动多点服务”的党群服务中心体系,持续深化党群服务驿站建设,打造特色亮点。激活社会治理新引擎,探索党建引领物业管理模式,实现“红色物业”全覆盖,打造改革创新示范点。做精城市建设新文章,加快推进太岳街、中原街景观大道、金匠工业园区等周边城市建设,积极布局北片商务会展、中部现代服务、南部休闲文旅等转型项目,扮靓中心城市,交出满意答卷,为晋城“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开发区街道贡献。(闫晋峰)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