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

《晋城要先行 城区当先锋》专访:北街街道党工委书记 王爱萍

发布时间:2021-02-16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开启新征程奋进“十四五”

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在城区全面启动,为切实动员广大干部群众把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方向、找准路径,进一步解放思想、先行先试、狠抓落实,推动“十四五”转型出雏型谋好篇、开好局、起好步,奋力开创新时代美丽城区高质量高速度发展新局面。从今天起,城区融媒体中心推出《晋城要先行 城区当先锋》专栏,对我区想得好、说得好、干得好的各镇(街道)、各社区、企业、基层群众进行专访,凝聚广泛共识,汇聚奋进伟力,形成人人想、人人说、人人干的良好氛围。


北街街道党工委书记:王爱萍

在“十四五”谋篇开局之际,市委开启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这是一场学习的革命,思想的革命,工作的革命。市委张志川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深远,内涵丰富,情深意切,鼓舞人心,对于我们推动工作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我们要把新一轮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作为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坚守初心的传承弘扬,开启新征程的思想发动,本着对晋城负责、对人民负责、对自身负责的态度,担当起应尽的责任,履行好承诺的目标,完成好组织交办的任务,实现好人民群众的夙愿。

一、把握大势、凝聚共识。我们要在全处范围内迅速掀起“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热潮,进一步提振士气、凝聚共识、群策群力,为“十四五”开局营造心齐气顺、干劲十足的浓厚氛围。

二、解放思想、坚定信心。我们要冲破思想观念的障碍、突破利益固化的藩篱,解放思想、大胆创新、先行先试,以敢破敢立的魄力,坚定发展信心,抓住战略机遇,奋力拼搏、久久为功,奋力实现“十四五”转型出雏形的目标。

三、对标对表、勇争一流。对标“洞头速度”“丹河速度”“白马速度”“开发区速度”,让“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成为习惯,重点做好“老城更新与保护、重点项目建设、城市品质提升、社会治理网格化”等重点工作,着力推进产业转型,创新社会治理,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作出最大贡献。(闫晋峰)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