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晋城市第七届运动会 > 最新动态

强健体魄 康养生活 凝心聚力 团结奋进

晋城市第七届运动会开幕

发布时间:2021-10-14    信息来源:晋城在线    编辑:

    10月13日晚,2021“彤康杯”晋城市第七届运动会在市体育场正式开幕。

据悉,本届市运会是全市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体育盛会,以“强健体魄、康养生活、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为主题,首创市县两级全域办赛模式,将全面展示我市体育事业改革发展新成果和全市人民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本届市运会比赛项目共设19个大项211个小项,将有近3000余名运动员参赛。(撰稿:程立胜 宋鹏鹏 李伟)

仪仗队员护拥着五星红旗健步走入体育场

运动会会旗入场

裁判员入场

运动员入场

运动员入场

活动现场

现场掌声和欢呼声不断

威风锣鼓

太极舞山河

紫薇花开

如画沁水 舞韵太行

共筑中国梦

歌唱祖国 逐梦晋城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