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国共产党晋城市城区第九次代表大会 > 会议动态

中共晋城市城区纪委举行九届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31    信息来源:晋城城区政府网    编辑:杨青

   

    3月31日上午,中共晋城市城区纪委举行九届一次全体会议。会议应到纪委委员15名,实到委员14名,符合规定人数。马晋平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晋城市城区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会议经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国共产党晋城市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并报区委九届一次全会通过。

    马晋平代表新一届区纪委常委班子作了发言并就今后的工作对新一届区纪委班子和全体纪委委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提升“政治三力”上做好表率。要坚持全面履职、有效作为,真正成为区纪委常委会的智囊团、党风廉政建设的先锋军、纪检监察工作的宣传队。要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充分展现区纪委新班子的新气象、新领导的新作为。要坚持牢记使命、服务大局,确保党代会部署的各项任务顺利实施。纪委委员必须牢记使命、勇挑重担,准确定位、服务大局。二要坚持学思践悟,在提升履职能力上做好表率。要强化理论武装,在党性锻造中铸就忠诚,确保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这支队伍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加强思考谋划,在破解难题中淬炼能力,真正把存在的突出问题解决透彻,不断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提升纪法素养,在实践实战中练就真功,提高精准使用纪律法律“两把尺子”的能力。要改进工作作风,在执纪为民中感悟初心,真正做到决策定一条是一条,承诺说一个做一个,工作干一件成一件,不断锤炼扎实过硬的工作作风。三要加强自身建设,在扛起责任担当上做好表率。要强化政治担当,用实实在在的业绩书写更加自觉的“两个维护”。要提振斗争精神,真正成为立场坚定、意志坚强、行动坚决的“打铁人”。要强化自我监督,始终守住信念防线、道德防线、纪法防线,做清正廉洁的表率,形成“头雁效应”。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