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山西各界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28    信息来源:黄河新闻网    编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周昱丽)殷切期望激荡人心,青春奋斗不负韶华。7月6日,共青团山西省委、山西省青年联合会、山西省学生联合会、中国少年先锋队山西省工作委员会举办山西各界青年座谈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贺星龙,全省优秀共产党员、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郭子涵,全国劳动模范、省青联委员薛万强,山西大学学生李鑫阳,太原滨河小学少先队员石在好,全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李泊萱等6名来自不同领域的优秀青少年代表结合成长经历畅谈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团组织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准确把握省委和团中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要求,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抓好统筹系统学,注重创新深入学,力求实效持续学,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省共青团事业持续发展和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实际行动,为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下一步,全省各级共青团、青联、学联、少先队组织将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青少年中入耳入脑入心,动员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把庆祝建党百年华诞焕发出的巨大激情和干劲,自觉转化为服务我省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新举措,转化为推进“十四五”我省各项事业精彩纷呈的新贡献。

全国、全省“两优一先”青年代表、全国、全省“两红两优”代表、青联委员代表、大学生代表、新兴社会组织青年代表、少先队辅导员和少先队员代表参加座谈。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