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二十大精神在三晋

二十大精神在基层 | 南大街社区这场“户外课堂”!走“新”又走“心”!

发布时间:2023-05-25    信息来源:南大街社区    编辑:姚霞飞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

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髓要义

激发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的使命担当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

进基层、润人心、见实效

南大街社区党总支

组织辖区各单位齐聚一堂

共同开展党的二十大户外课堂

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

开展趣味文体活动

为广大党员群众

带来丰富欢乐的文娱体验


· 微讲堂汇聚“大能量” ·

本次党的二十大户外课堂特邀请晋城市委党校第三教研室副主任王娟老师为大家作党的二十大知识微宣讲。

宣讲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出发,讲理论、讲实践,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社区基层治理相结合,用清晰易懂的方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生动、讲鲜活透彻,真正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群众,走进千家万户。

· 竞答赛燃起“学习热” ·

党的二十大知识竞答赛题目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重点,选择题、填空题随机分布。竞答赛中大家积极作答,交流互动,火热的氛围迅速点燃大家的学习热情。知识竞答赛,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新颖的学习途径,既可加深理论知识记忆,增加学习的趣味性,让学习变得有滋有味,也充分调动大家的知识储备,以赛促学,以学促行,形成了“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良好学习氛围。

· 小游戏筑牢“向心力”  ·

你画我猜将党的二十大热词也涵盖其中,解锁学习党的二十大的新方式。通过手舞足蹈、浅显易懂、生动形象的描述,让学习更加有滋有味。在轻松的氛围中深化了对党的二十大内容主旨的理解。



气球传纸杯、夹纸竞走、一圈到底、拍照打卡等各式各样的趣味小游戏更是火热朝天、热闹非凡。随着主持人指令的发出,各团队主动出击、紧密协作,团结友爱、奋发向上,在一阵阵呐喊动员与欢呼喝彩声中化作无穷的动力。

团结第一,比赛第二。游戏中比的是时间,更是配合,赛的是速度,更是团结,完成任务靠的是集体的力量、是团队的协作。紧张刺激的小游戏,引导大家以正确的心态面对成功与挫败,使得团队间的协作配合进一步得到升华。




活动在打卡拍照中落下帷幕,各单位参赛人员纷纷表示,很高兴参加这次户外活动,不仅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互动的平台,而且进一步促进了各单位间的情感交流,激发了工作动力,有利于塑造健康向上、团结奋进、勇于创新的团队精神。




这样的主题党日活动

有趣有“意”,有“知”有味

进一步将理论学习成果

转化为实际行动

下一步

南大街社区将持续推进

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植为民服务情怀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激发基层治理新活力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