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二十大精神在三晋

二十大精神在基层 | 凤翔社区:宣讲新形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更入心

发布时间:2023-05-18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姚霞飞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

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

全面学习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

近日

凤翔社区开展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自觉遵守维护践行新修订的

《中国共产党章程》

宣讲活动



宣讲以现场互动、有奖问答的方式,围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新党章的新要求,从总纲、党员、党的组织制度、党的中央组织、党的地方组织、党的基层组织、党的干部、党的纪律、党的纪律检查机关、党组、党和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关系、党徽党旗等方面进行阐述,进一步加深广大党员对党的创新理论认识。

宣讲结束后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洪亮的声音和誓言的洗礼中

增强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

社区居民王佳说,社区以有奖竞答的形式开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宣讲,形式非常新颖,也更加贴合社区居民的实际,效果非常好。党章作为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统一行动的根本遵循,作为一名党务干部,要将学习党章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始终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要把党章各项具体规定落实到行动中,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为推动社区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社区居民赵志芳说,非常感谢凤翔社区为居民朋友们提供一个这么好的学习平台,今天在车书记的带领下,又重新学习了一遍新党章,今天我觉得收获特别大,对新党章又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我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够更好的自觉践行、维护新党章,积极工作,扎实肯干,勇于担当,以后积极参加社区的更多活动,为社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凤翔社区党支部书记李海军表示,在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凤翔社区党支部今天特别邀请了市直工委的车建利老师,组织广大党员针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了学习。活动以有奖问答的形式,充分调动了党员的积极性,现场氛围热烈而又浓厚,尤其是车老师针对一些问题的纠正和讲解,让大家受益匪浅。下一步,凤翔社区党支部将发挥更多能动性,用多种多样、多彩多姿的形式开展学习活动,在广大党员和群众中掀起浓厚的学习氛围。

此次宣讲活动

不仅让社区广大党员对新党章

有了更加全面深刻地领会

今后还将扎实做好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各项工作

认真学习党章规定

准确把握党章精神

严格践行党章要求

自觉把新修订的

《中国共产党章程》

作为行为规范

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为社区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