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二十大精神在三晋

二十大精神在基层 | 北街街道:以“五学”活动为抓手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花”

发布时间:2023-04-06    信息来源:北街街道    编辑:姚霞飞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

北街街道以“五学”活动为抓手

掀起持续学习宣传贯彻

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教育引导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

更加昂扬的状态

积极投身基层工作

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北街“落地生花”


理论骨干带头学

    党的二十大召开后,北街街道第一时间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北街街道党工委书记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要求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精髓要义,发挥好带头学习作用,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基层党建、社区治理、安全环保等工作各领域。


畅所欲言交流学

    人人谈感悟,个个表决心,北街街道趁热打铁分组展开讨论交流。各岗位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认识,亮态度,交流畅谈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体会,纷纷表示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多种载体延伸学

      
   

    读思结合,入脑入心,充分利用公众号、学习强国多种渠道阅读权威媒体对党的二十大的宣传报道,及时跟进学。在公众号创设“理响北街”专栏,积极打造“指尖上的课堂”“全天候”的学习模式,既要突出学习宣传贯彻的理论深度和实践力度,又要深化拓展学习宣传贯彻形式和效果。


基层宣讲深入学

    北街街道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积极组织开展基层宣讲。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在办事处进行宣讲,全面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与基层一线党员干部面对面交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同时,组织文艺宣讲团来到文化广场以自编自演快板说唱形式向居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小快板讲大精神,接地气,聚人心。


为民服务实践学

    聚焦职责使命,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全年工作结合起来、与为民服务结合起来,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等各项工作,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城市大清洗、廉政教育等各项活动,办好了打造全新健身场地、建设幸福养老工程等一项项实事,真正把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转化为引领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