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二十大精神在三晋

二十大精神在基层 | 区委宣讲团在区直工委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02-13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姚霞飞

近日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区委宣讲团在区直工委

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中,区委宣讲团成员陈超围绕深刻领会大会主题和丰硕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和丰硕成果、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和翔实解读。
聆听宣讲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区市容环卫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郭宏亮对记者说,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提升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水平,推进城乡居民环境整治,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城市环卫主力军,环卫中心践行宁愿一人脏,换来万街净的初心,当好城市美容师,用实际行动守护城市的整洁。

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雪娟表示,

作为基层的妇联主席,我深感责任在肩。进入新时代,家庭生活发生了新变化,我们妇联组织下一步也会积极应对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盼、新需求,积极主动回应家庭领域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充当好党联系妇女的桥梁和纽带,为党做好妇女群众工作。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