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二十大精神在三晋

二十大精神在基层 | 区委宣讲团在企业工委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02-13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姚霞飞


2月8日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区委宣讲团在企业工委

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中,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工信局局长陈玉霞从关于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关于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解读。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企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聆听宣讲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扎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工作,高质高效完成企业任务,勇于创新,开拓进取,努力在企业和社会的发展中贡献自身力量。

南村产业园区党支部书记董松亮对记者说

今天听了陈书记讲的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感触很深,陈书记从国家层面讲到山西篇章,再说到晋城发展,从上到下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我很受鼓舞,作为一名企业支部书记,我一定要学好、用好,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企业发展,为全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城运公司党支部书记尚昭辉表示

今天认真聆听了区委宣讲团成员陈玉霞书记为我们带来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加深了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知和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作为一名企业负责人,我会将此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质带到企业、带到一线,牢牢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为我们城区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