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 最新报道

山西省职工党史知识竞赛落幕

发布时间:2021-09-28    信息来源:黄河新闻网    编辑:

58万余名职工参与 630万余人次点击观看决赛直播

山西省职工党史知识竞赛落幕

9月26日,由山西省总工会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全省职工党史知识竞赛总决赛在并举行,为期5个月的全省职工党史知识竞赛圆满落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纯观看总决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竞赛自今年5月启动,分为3个阶段进行,共吸引58万余名职工参与答题。在第一阶段的有奖答题卷面问答环节中,全省各级工会组织创新模式,通过笔试、集体学习等方式参与其中。在第二阶段的基层及各县(区)、市(产业)现场知识竞赛中,全省各级工会精心策划,共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3000余场,近4万名职工参与了现场答题。经过层层选拔,共有26支代表队156名选手脱颖而出,参加第三阶段角逐。

全省职工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分为预赛、复赛、总决赛3个阶段,在比赛方式、赛制规程、题目类型、观感效果等方面进行了创新,共吸引630万余人次点击观看网络直播。“此次竞赛是对广大职工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一次检验,将进一步引导全省职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省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记者杨文俊)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