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 最新报道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广播剧展播活动于7月—12月开展

发布时间:2021-07-19    信息来源:山西日报    编辑: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广播剧展播活动于7月—12月开展

广播剧《我们村里的年轻人》入选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宣部、国家广电总局定于2021年7月至12月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广播剧展播活动,我省组织创作的广播剧《我们村里的年轻人》入选该活动。

广播剧《我们村里的年轻人》以山西农村孔家庄为缩影,反映了改革开放以来农村的巨大变迁。全剧以回乡创业的大学生陈学敏、扶贫队长梁广厚、乡村青年高真真和孔志兰为人物主线,讲述了他们依托当地特有的翅果油,启动全产业链项目,带领整个村庄致富奔小康、旧貌换新颜的故事,展现了新时代年轻人携手扶贫干部投入家乡建设、带领村民脱贫致富奔小康的生动实践。

该剧将于7月至8月,在山西广播电视台和各市广播电视台音乐频率、文艺频率、交通频率黄金时段播出,并在山西新闻网、黄河新闻网、“学习强国”山西学习平台、山西云媒体及各县级融媒体展播。 (李建莉)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