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 党史学习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在我区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6    信息来源:城区新闻网    编辑:杨青

    12月3日,市政府办公室二级巡视员、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二组组长史小军,市纪委常委、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岳友谊,市国投公司办公室主任、联络员张团梁一行深入我区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指导组听取了我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本周督导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

指导组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发挥带头作用,牢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这一工作任务,立足城区实际,依托新闻媒体等平台,宣传城区党史故事,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锤炼其政治品格。要按照上级领导小组的部署,抓紧抓实工作,有计划地完成党史学习任务,认真做好各个阶段党史学习的汇报资料以及指标的收集整理,形成工作汇总。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服务群众,真正做到把党史学习教育学在心里,落在实处。

会后,督导组还来到东圣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实地查看了我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韩明敏 张世阳)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