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 党史学习

李晓峰走访慰问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21-07-05    信息来源:城区新闻网    编辑:杨青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6月28日,区长李晓峰走访慰问了我区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送上党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今年90岁高龄的老人赵小车,1949年9月1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李晓峰来到老人家中,唠家常,忆过往,详细了解了老人目前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为她佩戴上党中央颁发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看到90岁高龄的赵小车精神矍铄、思维清晰,李晓峰十分欣慰。他说,老党员是我们党光辉历程的参与者、奋斗者、见证者,为党和国家事业、人民幸福作出了重要贡献,是我们全区党员干部学习的楷模和榜样,我们要永远铭记老党员的辛勤付出和历史功绩,关心关注他们的生活,传承弘扬他们的优良作风和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党的事业薪火相传。

    在生活困难党员杨靠林家中,李晓峰亲切询问了他的健康状况、社会保障等相关情况。今年53岁的杨靠林,1989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重度肢体残疾,生活不能自理。李晓峰说,最困难的时候已经过去了,今后要继续坚定信心、乐观积极,相信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帮助和关心下,生活一定能越来越好。同时,他还叮嘱相关镇(街道)和部门要加强帮扶,落实落细各项政策,及时解决杨靠林生活上的实际困难,切实把党的关怀和温暖落到实处。

    李晓峰要求,各镇(街道)、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和关心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生活状况,多与他们沟通交流,及时了解情况,用心用情用力办实事,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他们共享我区改革发展成果、收获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韩斯斯  闫晋峰)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