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 党史学习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05    信息来源:城区新闻网    编辑:杨青

    6月29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晋昕进行专题授课。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黎原、原末生、陈芳以及全体机关人员聆听了党课。

    晋昕以“学习百年党史、牢记初心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城区人大工作的崭新篇章”为主题,从我们要从党的历史中学习什么,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发展历程,如何在工作中履职尽责、担当时代使命等方面,为党员干部们讲了一堂朴实而生动的党课。

    晋昕要求,全体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要从党史中汲取创新的营养和力量,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恪守入党初心、践行对党承诺、诠释对党忠诚。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大监督力度,促进惠民举措落实到位。要牢固树立担当实干的精神,深入践行“服务是海”的理念,认真贯彻区委“三个一”工作法,把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果。要牢记初心使命,发扬斗争精神,真正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上、落实到一言一行中,为做好新时代城区人大工作尽心竭力,为打造城市“双核”,建设美好家园努力奋斗。  (段敏潇)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