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 党史学习

孙世新带领区四大班子领导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时间:2021-07-01    信息来源:城区新闻网    编辑:杨青

    追寻先辈足迹,重温革命初心。在举国上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7月1日上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孙世新带领区四大班子领导前往长江支队纪念林参观并重温入党誓词。

    上午10时许,孙世新等四大班子领导来到长江支队纪念林。在绿意葱葱、山林掩映下的英雄门巍然屹立。在一个个长江支队英雄人物宣传版面前,在一块块领导为长江支队的题词碑前,孙世新等区领导驻足凝视,认真听取讲解,交流认识体会,追寻着先辈们的足迹,聆听着他们的故事,共同感悟着中国共产党人砥砺奋进的初心和使命。

   七十多年前,近千名晋城热血儿女告别家乡故土,毅然挥师南下,历时六月有余,跋涉六千余里,途经8省65县,抵达武夷山下,浴血奋战,接管政权,建设福建,保卫海防,为中国革命的胜利,为福建的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作出了卓越贡献,谱写了一曲曲荡气回肠的英雄赞歌。他们所孕育出的“长江支队精神”,与“井冈山精神”“延安精神”和“太行精神”一脉相承,都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长江支队纪念林先后被确立为晋城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基地、山西省党史教育基地,将激励更多党员干部永远缅怀光辉历史,继承和弘扬革命精神。

    活动中,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孙世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示牢记初心使命、持续接力奋斗,为打造城市“双核”、建设美好家园,全方位推进我区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城区篇章的坚定决心和坚强信心。最后,大家共同挥舞手中党旗,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深情礼赞党的百年风华,唱响全区党员干部群众心中对党永恒的爱。

                                                             (韩斯斯 闫晋峰 宁绍雄 段贺鹏)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