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 党史学习

市委老干部局到我区调研社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发布时间:2021-05-28    信息来源:城区新闻网    编辑:杨青

    5月26日,市委老干部局到我区就社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调研。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垠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开发区街道办事处东圣社区,实地查看了社区网格化管理服务中心、五点半课堂、党员政治生活馆、党建主题广场等地情况,详细了解了社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听取了我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

    赵垠就东圣社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提出要求和合理化的建议。

    市委老干部局就我区社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城区各社区要增加文化活动因素,以文化为纽带,把党和群众、社区和群众凝聚起来。要认真做好离休干部“一人一策”工作,详细登记信息,根据个人不同情况,分别采取相应的措施,全力做好离休干部服务工作。要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党员优势作用,主动融入社区,不断提高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实现老干部工作与社区基层治理的同步发展,促进社区共建共治共享。(李志斌)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