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 党史学习

全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17    信息来源:城区新闻网    编辑:杨青


    5月16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孙世新主持召开全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会议。区委副书记范永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晋昕,区政协主席申军生,区委常委马晋平、赵垠、连陆军、杨鸿飞、李琴琴、吴起亮、陈亚东、栗军利、郭晓晨、高雪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7—9章;四名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分别作了交流研讨发言。

    孙世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广西考察时就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作出了系列重要指示,对我们做好当下全局工作具有极其重要的指导意义。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格局,深入实施“双核”战略,不断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全力打造我区“五大中心”。要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始终以人民为中心,牢固树立“服务是海”的工作理念,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多形式讲好革命历史故事、弘扬革命精神,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推动全区政治生态向上向好。

    


    孙世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做到学史、懂史、用史,不断从历史发展中汲取能量。要奋发图强,主动作为,锚定打造城市“双核”的目标定位,聚焦拉开“城市骨架”、打造“五大中心”、壮大“蚂蚁雄兵”等重点任务,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充分发扬忘我精神,以态度第一、努力第一、勇争第一的奋斗姿态充分展示城区领导干部的能力和水平。要始终不渝践行党的初心使命,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以每天都在战斗的精神状态全情投入到工作当中,坚决把区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在实处,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让老百姓更有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赵凯 杨柳)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