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 党史学习

全区离退休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05-17    信息来源:城区新闻网    编辑:杨青

                             


    5月13日,全区离退休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开班。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垠参加开班仪式。

    赵垠在讲话中要求,全体离退休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以这次专题培训为契机,集中精力先学一步,静下心来深学一层,争做党史学习教育的优等生、模范生,带着感情学、带着思考学、带着责任学;要强化政治功能,持续推动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抓贯通联动,推动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融入基层党建大格局,抓创新探索,增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抓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离退休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要发挥政治优势,积极主动为城区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一如既往地满怀热爱之情,心向城区、心系城区、心想城区,用自己的优势和专长服务群众、服务发展、建言献策,为全面打造“晋城新经济的核心区,中原城市群的核心城”贡献余热。

    随后,培训围绕《重走长征路 起航新征程》主题,以“双讲”这种新颖的教学形式,从更多的角度、更宽的视野,生动解读了史诗般的长征精神,深刻揭示了长征和长征精神与党的初心使命的内在联系,深度阐述了全党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重要意义。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全体离退休党员干部还将观看视频《初心录》,并进行《党务知识》、《党史学习教育线上知识竞赛》等相关内容培训。(李志斌)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