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3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我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8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杨青

4月15日是第8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围绕 “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的主题,我区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活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冯晓伟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区委办、区公安分局、区委政法委等多家单位在现场设立了宣传展板和咨询台,冯晓伟认真查看了宣传展板,详细了解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工作人员一起为市民发放了《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等各类法律书籍、法律小册子、宣传单,并向现场群众普及相关知识,做到安全教育入心、安全意识入脑。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使广大群众深刻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共同推动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          (张世阳)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