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晋城市城区双拥工作专题 > 工作动态

晋城市城区“情满凤城 家暖居然”拥军惠军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3-12-13    信息来源:    编辑:

为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延安双拥优良传统,以蚂蚁雄兵的群体优势、以服务是海的理念创新社会化拥军志愿服务模式,积极推进我区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12月11日上午区双拥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商务局联合居然之家(晋城黄华店)隆重举行“情满凤城 家暖居然”拥军惠军活动。

活动现场,居然之家向全区优秀退役军人捐赠礼品100件,并表态将盯好每一个细节,用心服务,让广大军人享受实实在在的优惠待遇,助力全社会形成务实拥军、真诚拥军的良好氛围。

本次拥军惠军活动是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推进我区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更是城区社会化拥军持续扩大的生动实践,真正将拥军之情、惠军之举、暖军之心落到实处,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职业、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巩固军政军民团结,进一步促进城区“双核战略”实施和美丽城区建设。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