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晋城市城区双拥工作专题 > 工作动态

省爱国拥军促进会在我市开展“你为祖国守岁 我陪亲人过年”新春拥军优属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31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李希

1月30日,省爱国拥军促进会在我市开展“你为祖国守岁 我陪亲人过年”新春拥军优属活动。省爱国拥军促进会会长陈俊生,副区长刘小虎参加活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陈建军主持活动。

活动中,刘小虎对省爱国拥军促进会一行对我区双拥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活动是进一步落实党对军人军属关怀关爱的有力举措。我区将扎实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为推进强国强军汇聚强大力量。

陈俊生表示,此次活动旨在营造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让广大官兵扎根军营、保卫边疆。相关部门要把拥军优属的各项政策做实做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健全机制长效拥军,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省爱国拥军促进会向军人家属赠送了慰问品及礼品。现役军人和家属进行了现场视频连线,为军人送上家乡的新春祝福,让他们为祖国守好岁,安心服役、再立新功。活动期间,古矿小学的师生们还表演了独唱、舞蹈等文艺节目,赢得现场军属及观众的热烈掌声。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由省爱国拥军促进会组织的一次社会化拥军活动。由省、市、县三级统一行动、同步开展,主要面向山西籍坚守在边海防一线的现役官兵家属,旨在让广大官兵和军属们更多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段敏潇 媛媛)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