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晋城市城区双拥工作专题 > 工作动态

全区征兵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29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希

1月26日,全区征兵工作会议召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冯晓伟,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吴勇参加会议。区人武部政委任文林主持会议。

会上,吴勇总结了去年征兵工作,并对今年的征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冯晓伟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关于征兵工作的部署要求,科学精准施策,务实用心工作,把征兵工作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抓,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征兵工作。要加大宣传动员力度,充分运用电视、报纸、广播、网络等媒体,切实扩大征兵宣传的社会覆盖面,营造有志青年踊跃参军的良好氛围。要紧紧抓住兵员征集质量,切实抓好审查把关,强化督导检查,提高征兵各环节工作质量。要积极落实优抚政策,切实强化征兵各类保障,有效激发优秀青年参军入伍的内在动力。各相关部门要把强化组织领导作为征兵工作的首要任务来抓,压实工作责任,密切配合协同,认真履职尽责,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合力抓好征兵工作。以时不我待的事业心、责任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今年的征兵任务。(段敏潇)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