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晋城市城区双拥工作专题 > 工作动态

我区55名青年奔赴绿色军营

发布时间:2023-09-18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李希

9月17日,我区举行2023年秋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冯晓伟,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吴勇参加欢送仪式,区人武部政委任文林主持仪式。

欢送现场,入伍新兵们身着戎装,肩披红绶带,列队整齐,英姿勃发,精神抖擞。胸前的大红花,映红一张张满是朝气的脸庞。新兵代表和新兵家长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区妇联、团区委向新兵赠送了纪念品。

吴勇在讲话中希望全体新兵要珍惜机遇牢记使命,始终把个人的奋斗目标融入到强军兴军的伟大实践中。要不畏艰难磨砺意志,争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革命军人。要建功立业回报家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国争光、为部队争光,为家乡亲人争光。

冯晓伟在讲话中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光荣应征入伍的全体新兵表示祝贺,向支持国防建设的新兵家长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希望广大新兵要始终按照“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要求,苦练本领、磨砺坚强意志,把满腔热情投入到强军兴军的实践中。要感恩家庭,感恩父母,肩负起光荣的历史使命,将个人理想融入到国防事业中。要踏踏实实做好每一件小事,在军营这个大熔炉里淬炼成钢,为捍卫祖国安全统一、保卫社会主义建设成果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兵们纷纷表示,要刻苦训练,不负重托,无愧青春岁月,争当优秀士兵,担负起保家卫国的神圣职责,在火热的军营舞台上书写人生新篇章。李志斌 王坤)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