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晋城市城区双拥工作专题 > 工作动态

孙世新带领区四大班子领导走访慰问驻地部队

发布时间:2023-08-02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杨青

    今天是 “八一”建军节,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孙世新,区委副书记、区长范永星等区四大班子领导带着全区人民的深情厚谊分别来到晋城军分区、区人武部走访慰问驻地部队,共叙鱼水情,共谋新发展,并向驻地部队广大官兵、职工以及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区委副书记李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晋昕,区政协主席申军生,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吴勇,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苏杰,区人武部政委任文林参加慰问。

在晋城军分区,孙世新与晋城军分区司令员王新平、晋城军分区政委王冉亲切交谈,向广大官兵们表示了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王新平对城区四大班子领导走访慰问表示了真诚的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城区按照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六大战略定位”,用好“六化工作方法”,锚定城市“双核”目标,全力建设“五大中心”,在奋力谱写城区高质量发展中取得了突出成绩。希望城区继续深入推进军地协同发展,大力弘扬双拥共建光荣传统,持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为如期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城区贡献、体现城区担当。

孙世新表示,长期以来,晋城军分区广大官兵与城区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在完成军事任务的同时,充分发扬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主动承担抢险救灾、应急救援等急难险重任务,大力支持城区各项事业建设,与驻地人民群众结下了鱼水深情。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城区建设,在服务社会、造福群众、支持地方发展上贡献更大的力量。

在区人武部,孙世新详细了解了部队建设、训练执勤、学习生活等情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孙世新说,一直以来,区人武部纪律严明、作风顽强,在平安建设、应急救援、维护稳定等方面冲在前、显担当、做先锋,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着广大官兵、职工以及民兵预备役人员的辛勤汗水,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提高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忠诚履行职责,自觉扛起强军使命担当,将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各项工作抓好抓实。同时,我们也将一如既往为广大官兵排忧解难,全力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落实好各项优抚优待政策,解除后顾之忧,当好坚强后盾,努力为城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闫晋峰  韩斯斯 段贺鹏)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