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晋城市城区双拥工作专题 > 工作动态

我区举行2020年度新兵入伍欢送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10    信息来源:全媒采访部    编辑:耿嘉玉 靳鑫


9月10日,我区举行2020年度新兵入伍欢送大会。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长吴起亮,区人武部政委张耀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苗晋军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宣读了新兵名单;新兵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并向新兵赠送了纪念品。

据了解,按照今年征兵要求,经过层层把关、严格筛选,我区共有107名青年被批准入伍,其中有2名直招士官。

吴起亮在讲话中希望,新兵们要珍惜这次机会,到部队后,要严守纪律,刻苦训练,尽快实现由社会青年向合格军人的转变。要坚决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努力做一名政治思想强、军事技术精、作风纪律严、完成任务好的优秀士兵,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八一”军徽增辉,为“八一”军旗添彩,为城区人民争光。

苗晋军代表区委、区政府,以及全区人民向新兵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希望新兵们到部队后,要忠诚于党、忠诚于祖国、忠诚于人民,努力学习,刻苦训练,练就真本领。要不断强化当兵打仗的意识,时刻准备为保卫祖国安全、捍卫国家利益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吴起亮、苗晋军与新兵一一握手,鼓励新兵要在军营这座大熔炉中坚定信念,勤学苦练,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部队添彩,为家乡争光。

嘉玉 靳鑫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