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晋城市城区双拥工作专题 > 工作动态

南村镇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31    信息来源:晋城城区政府网    编辑:张鹏 王晓燕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30日,南村镇党委书记陈志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段丑丑及镇武装部长耿义兵一行分别来到区武装部、镇政府驻地某部队仓库开展慰问活动,代表镇党委、政府向部队官兵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共话军民鱼水情谊。


在区武装部,其一行与区武装部部长等人展开座谈,慰问组代表镇党委、政府感谢区武装部在维护南村镇和谐稳定中做出的贡献,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巩固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人的良好关系。随后,来到镇政府驻地某仓库,慰问组对官兵长期以来支持南村经济建设、社会稳定等方面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感谢,并代表全镇人民祝所有驻地部队官兵节日快乐。同时希望官兵们能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大力参与、支持全镇各项事业建设,为社会稳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活动中,慰问组表示将充分发挥南村优势,多组织开展形式活泼、富有实效的共建活动,真正实现军民共建、互动共赢,为南村镇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提供良好的保障,推动经济发展,使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张鹏  王晓燕)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