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贯彻落实区纪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

对标对表 精准发力 深入贯彻区纪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2-24    信息来源:南街街道办事处    编辑:

南街街道纪工委书记  刘颖

南街街道纪工委将认真学习区纪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把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南街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一是学深悟透,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区纪委全会结束后,南街街道纪工委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精髓要义,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保持清醒政治头脑,把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全会部署的各项工作上来。要深入分析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排除一切错误思想干扰,坚决摒弃自我满足心理、等待观望心理、反腐换挡心理、适可而止心理,始终保持正风肃纪反腐的高压态势,坚决夺取反腐败压倒性胜利。 

二是笃行实做,认真谋划全年工作。严格按照区纪委全会部署,结合南街街道实际,认真谋划好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突出“五个强化”: 强化政治监督、强化监督检查、强化正风肃纪、强化精准发力、强化以案促治,明确思路抓提升。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紧盯重点工程、重点领域、关键岗位开展好监督检查,防患于未燃,充分发挥纪检工作政治监督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街道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使监督更聚焦、更精准、更有力。 

三是严管厚爱,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执纪者必先守纪,律人者必先律己。要用好用足纪检监察队伍,落实落细社区监察联络员相关制度,加强对他们鲜明提出政治、责任、作风、能力、纪律“五个过硬”要求,提升其工作能力和水平,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经常打扫庭院,清除害群之马,坚决从严处理,防止“灯下黑”,用铁的纪律锻造铁的队伍,上下同心,携手并进,共同助推南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迈向新台阶!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