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贯彻落实区纪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

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纵深发展 助力新时代清廉城区谱新篇

发布时间:2022-02-17    信息来源:开发区街道办事处    编辑:

开发区街道纪工委书记  张永丹

刚刚结束的区纪委九届二次全会,展现了我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凸显了我区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的新成果,明确了新时代清廉城区建设的总目标,对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为基层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作为街道纪检监察干部,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们将把学深悟透全会精神作为首要任务,以全会精神为指引,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将全会精神贯彻好、践行好。

一要强化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涵养清廉文化,用好廉政文化场所阵地,坚持警示教育常态化,守牢守好思想第一防线,营造良好的政治微生态。

二要强化政治监督主动作为,紧盯理论学习、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紧盯“两个确立”“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紧盯“双核”战略的贯彻落实,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三要强化日常监督正风肃纪,做深做实做细日常监督,持续推动监督下沉、用好“三员合一”队伍;保持韧劲和定力,驰而不息抓作风建设,巩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坚决防止“四风”反弹,为基层减负,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四要强化“三不”一体同步同向推进,坚持“严”的主基调,充分运用“四种”形态,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将案件办理,以案促改,完善制度和警示教育统筹发力,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