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贯彻落实区纪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

拉紧思想红线 建设廉洁社区

发布时间:2022-02-17    信息来源:东街街道办事处    编辑:

东街街道凤台社区党支部书记  刘媛媛

刚刚结束的区纪委九届二次全会,强调了要把“全面建设清廉城区摆到突出位置”,更明确指出要“狠抓基层治理,坚决夯实党的执政根基”。作为一名基层的社区党支部书记,落实好全会精神,践行到实践中去,建设好“清廉社区”,我才能对得起组织的信任、居民的信赖,在将来的工作中,要武装好思想,落实好行动。

一、讲政治,做表率。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认真学习和体悟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的会议精神与反腐败的决心意志,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日常的工作当中牢记自己的身份,把会议精神贯彻到行动中去,以自身行动为社区党员、工作人员做表率。

二、多学习,常提醒。统筹安排好社区党员和工作人员集中学习,利用每周一课、党日活动,开展“廉洁”主题教育活动,传达纪委最新会议精神,开展警示教育,牢牢拉紧基层党员、工作人员的思想红线;做好约谈提醒工作,强化廉洁工作意识,营造清廉的社区风气。

三、敢担当、勇作为。把握好纪检工作的真正要义,在严格要求自我的同时,积极工作,站在社区居民的角度上考虑问题,开展工作,主动承担责任。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做好做实各项惠民便民工作。做好廉洁风气成果转化工作,建设一个既廉洁又实干的新时代社区。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