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贯彻落实区纪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

履职担当展形象 真抓实干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2-02-14    信息来源: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编辑:

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  陈玉霞 


刚刚结束的区纪委九届二次全会发出了全面建设清廉城区的“动员令”,孙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掷地有声,我深受鼓舞,也深感责任在肩,作为工信局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我将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忠诚履职,担当作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一、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折不扣执行中央、省、市、区重大决策部署,用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二、廉洁自律作表率,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对“腐蚀”的警觉,让每一位基层党组织书记都能带头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让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能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着力解决好管党治党“最后一百米”的问题。

三、聚焦问题转作风,重点针对18家国有集体企业,在贯彻上级重大决策部署中跑偏走样、打折扣,推动改革发展中推、拖、躲、要等问题,集中整治、靶向整治,引导干部既勤又廉,把全部的心思和精力用到干事创业上来。

四、履职尽责勇担当,围绕我区“双核”战略的目标定位,践行服务是海理念,坚决担起工业转型发展的使命责任,进一步加大国资国企改革力度,以百米冲刺的激情,干在每一天、干好每件事,为城区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