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 图话盛会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聚焦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汇聚力量 求实创新

发布时间:2021-11-01    信息来源:山西日报    编辑:

10月29日,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太原胜利闭幕,代表们满怀信心踏上新征程。

投下神圣一票。

激情洋溢道心声。

仔细聆听记录。

边走边讨论党代会有关话题。

学习领会报告内容。

隆重庄严的大会会场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并州十月,不负秋深。10月25日至29日,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省城召开,三晋大地奏响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篇章而努力奋斗的最强音。
  倏忽五载,山西走出一条浴火重生、开创新局之路,镌刻着奋斗者拼搏的足迹。未来五年,三晋儿女将汇聚起万众同心的磅礴力量,求实创新、开拓前行,新一轮经济转型发展、更加现代化的美丽山西画卷正在徐徐展开。

——编者
本版策划:李联军
本版责编:黄靖
本版摄影:李联军 孙荣祥
刘通 史晓波 王瑞瑞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