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 党代会动态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26    信息来源:城区新闻网    编辑:杨青


    10月25日,我区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大会。区长李晓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晋昕,区委常委赵垠、杨鸿飞、陈亚东、栗军利、高雪等收听收看了党代会开幕盛况。

    大家认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围绕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科学提出了未来五年的目标要求、重大任务、关键举措,符合山西实际,顺应群众期盼,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针对性,是引领全省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各项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把握山西未来发展的大前提、大逻辑、大背景,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篇章而努力奋斗。

    与此同时,我区各部门、各单位、各镇(办)也纷纷通过电视直播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省党代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立足实际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奋勇争先、真抓实干,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佳宁 段贺鹏 丁穆沙 李志斌 李志盼)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