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国防教育

在强军伟业征程上昂扬奋进——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在全军部队引发强烈反响

发布时间:2023-01-03    信息来源:央视网    编辑:姚霞飞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在全军部队引发强烈反响。广大官兵表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要脚踏实地、埋头苦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不断开创强军事业新局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战略支撑。

目标指引方向,旗帜凝聚力量。2022年,党的二十大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号角。全军官兵紧密联系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聚焦点和着力点放在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上,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习主席在新年贺词中指出,人民军队迎来95岁生日,广大官兵在强军伟业征程上昂扬奋进。从西北大漠的驻训场到东南沿海演训一线,从边防哨所到远海大洋护航编队,习主席的讲话让广大官兵倍感使命光荣,深感责任在肩。广大官兵坚定表示,要按照习主席指引的方向,埋头苦干实干,跑出新时代奋斗强军的加速度。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